白桃茶茶巫

Aph、圣斗士ss lc等养老院喝茶人士,希伯来神话爱好者,成分复杂的为爱发电选手

【梦鷇】罗浮山总督与白日梦伯爵02

混沌童话第二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

     话说自打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啊,这古今中外的男主女主,男配女配不论种族国籍,但凡意外晕倒再醒来之后都会有如“我是谁?”“我在那儿?”“你是谁?”的疑问,俗称天问三誓。

     但无梦生是非同一般的男主,因此在他悠悠醒转之后并没有这样的问题。他很清楚的记得自己叫无梦生,目前正在罗浮山寻找小精灵,而他眼前……不对是旁边,那个正在打坐的一脸宝宝心里苦,自称也不知道谁封的罗浮山总督的白毛白眉男叫鷇音子,很有可能就是他走失的小精灵!

     理清了思路,无梦生便要继续进行他的收服大业。他记得自己晕倒之前,是没有上石台的,如今却躺在鷇音子身侧,可见他的小精灵还是很关心他的,这不怕他躺在地上着凉,还给挪上来了嘛。

     无梦生越看鷇音子越觉得顺眼,你瞧,他那头和迷倒万千少女的自己相似的,犹如冬日里飞舞的雪花般的长发;英俊的一看就和高贵的伯爵大人一脉相承的面容,就是腮帮子上的肉少了点,看起来成熟了点儿……无梦生看了看荒凉的连只小鸟也没有的罗浮山,心里顿时拔凉拔凉的,这地方除了现在他们身下的打坐都嫌屁股疼的石台,就是一只不知道多少年没清过的灰的严重污染环境的丹炉,他刚才伸长了脖子死瞪也没能瞪出其他的玩意儿,过的叫什么日子啊你说。

    “真是苦了你了……”无梦生一边轻轻拍着鷇音子的肩膀,一边伸出手去抚摸他紧皱的眉头“但离家出走终归是不好的。”你看你额上写满了沧桑啊我的精灵!

      然后他就被鷇音子一巴掌掀了下去。

    “其实我可以理解,每个不爱回家的孩子……额小精灵,都天真的以为家以外的世界海阔天高任鸟飞,想吃啥吃啥想干嘛干嘛……。”无梦生干脆靠着石台坐在地上撑着脸望着鷇音子,两片嘴唇一张一合就滔滔不绝的还不带喘气儿。

    “你很吵。”鷇音子巍然不动惜字如金。

      无梦生好听的声音像是突然间被掐断般戛然而止。伤自尊了?鷇音子按捺住心中的沉默的看着无梦生一脸凝重的站到自己的正对面,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他。鷇音子心中一颤……

      眼前人却突然拉着他的一只手单膝跪地温柔的说出三个字:

    “只对你。”

      时间,在这一刻突然静止了。

      过了半晌,鷇音子垂眼叹了口气,反握住无梦生的胳膊走下了石台。

    “那么,是什么让伯爵大人认为我是你走失的小精灵。”

    “你从我的灵魂中分裂而出,自然能在很多地方与我产生精神的共鸣,好比日常生活中诸多容易被忽略,但又显而易见的细节。你看看我,再看看自己,难道不觉得我们光从外貌和衣着上就十分相配吗?”

      在二人眼神交汇的刹那,有调皮的风从无梦生的背后窜来,他后背上披散的发丝和轻柔的衣摆一起,被这股力量带动着扑向近在咫尺的鷇音子。细微的痒感在脸部和没被衣领遮住的脖颈处的皮肤上一点一点的彰显着存在,鷇音子忍不住伸手拨开那些乱舞的发丝。那些来自另一个人的雪白在手指的缝隙中穿过的感觉,其实也不坏。

      无梦生轻摇着手中的羽扇,安静的让鷇音子帮他整理好被风作弄的稍显凌乱的头发,心里不由得有点得意。

    “我的非马梦衢位置很好,坐北朝南,绿化也很不错……”

    “你似乎高兴的有些早了。”鷇音子放下梳子,转头看向无梦生。

    “诶……”刚刚不是还发展的很顺利吗?

     “从你上山到现在,不过动了动嘴皮子,还没有通过我设下的考验,就想不劳而获?”

    “但请说明。”无梦生恍然大悟,在民间流传的很多话本里男主都是要通过大魔王的考验才能把公主带回家的。所谓殊途同归,如今他想带回自己的小精灵也必须要多出出力气了。

       鷇音子不发一语,却突然向身后山顶的边缘处疾驰而去。无梦生乍然一惊紧跟上前,只见鷇音子灰色的身影在跨过界线的瞬间迅速下坠。

     “伯爵大人可有信心比在下先至山脚?”

评论(2)
热度(15)
© 白桃茶茶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