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茶茶巫

Aph、圣斗士ss lc等养老院喝茶人士,希伯来神话爱好者,成分复杂的为爱发电选手

【梦鷇】同居三十题(21-30)

21、 屋顶上看星星 

在无梦生的想象中,看星星这么浪漫的事,应该是两个人坐在铺满青瓦的屋顶上,摆一张小几,沏上一壶雀舌,再执几局黑白子,既是风雅也是风流。可是,眼下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就算找到了青瓦的小楼,坐在上面抬头也看不见星空。于是三余无梦生美好的幻想破灭的尸骨无存,只能在楼顶坐着小马扎,抱着小水壶看鷇音子认真的摆弄天文望远镜。等等亲爱的,这和说好的看星星不一样啊!

“你不过来看看吗,今天能看的很清楚。”鷇音子一边仔细的将观测到的数据记录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一边询问呆坐在一旁的无梦生。

“不……我要看星星。”

“我叫你你又不起来。”

“……”

无梦生无聊的打着哈欠,突然瞥到天空中的一点亮光,瞄了眼还在忙碌的鷇音子,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

“都快天亮了科学家。”

“是吗?我没注意,还有好几个……!”

“看那边!最亮的那颗!”揽过鷇音子的肩膀,无梦生突然精神了起来。“它的光辉,根本不需要天文望远镜就能看到。”

“嗯,它是维纳斯。”

“……鷇音子,你故意的是不是?”

“是。” 
22、 一场飞来横祸(火灾,地震etc)

瓷器跌落在地的碎裂声将睡梦中的二人惊醒,剧烈摇晃的床,隐隐约约的尖叫让他们立刻意识到发生了地震。此时不能使用电梯,68层的高度无论跳楼逃生还是走楼梯都不可行,只能继续待在屋里了。

“我去把门窗打开,你带上手机和应急灯去卫生间呆着等我!快!”没等无梦生接话鷇音子就迅速行动了起来。

最后,二人在卫生间里挤在一起等待着这场灾难的离开。无梦生抱进来的被子铺在地板上让他们免于直接接触冷冰冰的石板。鷇音子靠在无梦生的怀里紧紧的抱着他。猛烈的摇晃没有停止,刺耳的警报声也响个不停,楼道里有人在着急的奔跑呼喊,如果真有地狱,也不过如此了吧。

“不知道小九点和大哥他们怎么样了……”

“大家都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

“嗯。”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这是?”鷇音子看着在家里骑着儿童车到处跑的小男孩儿。

“是小四!家里的新宝贝~大哥让我照顾他几天。你看他是不是很可爱。”

“小鸟啾啾啾!”一张圆脸上有着家族标志性遗传旋涡眉的小孩停在鷇音子面前大喊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鷇叔他确实是小鸟来着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躺在床上的无梦生搂着鷇音子,一双手不安分的到处摸索着。

“你觉得小四可爱吗?嗯?”

“可爱。”

“那我们要不要也……”

……

“亲爱的?让我进去好不好?这么晚了明天还要上班啊亲爱的,扣仔?啾啾啾?”

“……你睡沙发吧。”

穿着小熊睡衣上完卫生间的四智武童,看着被关在房门外的无梦生,表示大人的世界真是无聊。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会过去的。”无梦生递给裹着毛毯站在窗前的鷇音子一杯热可可。百年难遇的大雪最终演变成了雪灾,不仅把人都困在家里无法出行,还严重影响的电力系统和信息通讯。人心惶惶。 

“你怎么穿这么少。”鷇音子放下杯子,皱着眉把无梦生也包进毯子里。

“我比你经冻……”狡辩的话,在接触到那人凌厉的目光时就被吞进了肚子,无梦生笑着搂紧了鷇音子。

“新闻说再过两天天气就会回暖了。”

“嗯,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不用出门,不用上班,也不会有人来打扰,就我们两个。”


25、 喝醉

鷇音子因为其被天踦爵戏称为中老年style的生活习惯,不可避免的结识了周围组队打太极的大爷大妈们,又因其未过门槛的年龄和俊美的外表荣登社区中老年晨练吉祥物的宝座。

“小鷇啊,你也来试试这个药酒。”刚刚和旁边赵大爷交流完养生心得的王师傅热情的招呼着鷇音子。

接过那杯琥珀色液体的鷇音子,感到一股浓烈的药味扑面而来。

“我用几十种药材泡了半年的哈哈哈!昨天才开封,虽然你还年轻用不着这个,不过尝个鲜嘛。”

“……”鷇音子怀疑自己喝完会鼻血涌如喷泉,不过他确实一直好奇这种在中老年人之间流传的养生药酒的作用。

也就一小杯嘛。

“我回来了……”

“鷇音子啊……诶?你喝酒了?”无梦生看着满脸通红身形不稳的爱人。

“一小杯,你为什么一直晃?”

“亲爱的,我没晃,是你在晃……”

“哦,那我去躺会儿。”

目送鷇音子进入卧室,无梦生开始狂按手机

群消息:我们都是素还真

【低调如我】:大新闻!鷇音子他喝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点伯爵】:又疯了一个……

【聪明可爱】:虽然看不明白但是好厉害的样子

【本尊在此】:带图说话

【低调如我】:[图片]

“你在干嘛?”鷇音子眯着眼迷迷糊糊的询问趴在他枕边的无梦生。

“存档~”

群消息:我们都是素还真

【九点伯爵】:已右键

【聪明可爱】:右键+1

【本尊在此】:+身份证号,顺便@丹华抱一

【低调如我】:喂喂!你不要搞事啊大哥

【本尊在此】:三余你不能光占鷇音子的便宜啊~一个和善的微笑.jpg

【九点伯爵】:[蜡烛]

【聪明可爱】:[蜡烛]

【低调如我】:……苍天弃我!

既然这样了,那就多占点吧!无梦生瞄了眼睡得不省人事的鷇音子,俯身在他唇上轻啄了一口。

“唔,全是药味儿。”

随后无梦生拿起鷇音子的手机清空了群消息。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枕头大战,掐脸etc.)

为了庆祝小四的生日,素还真特地组织了全家温泉一日游。泡完温泉回到家的无梦生躺在床上感觉无比的惬意。今天美中不足的应该就是,素大贤人还有一堆工作要处理,所以没办法组织留宿了,这就缺少了一个重要的娱乐项目。

无梦生揉了揉怀里枕头,不怀好意的看向旁边正在换衣服的鷇音子。

“Come on! Baby! High起来!”无梦生跳起来对着鷇音子就是一个大枕头攻击。

“……”鷇音子受到伤害值+0,惊吓值+0,无语值+100。

“真的不放飞自我一下吗?”无梦生说着抄起了另外一个枕头。无梦生对鷇音子发起了技能{引诱},触发鷇音子自动技能{面不改色}

就在无梦生扔出的第二个枕头快要砸中鷇音子的瞬间,鷇音子飞快的捡起了地上的枕头将它砸了回去!

鷇音子使用了技能{突然配合},愉悦值上升中。

无梦生被枕头击中,受到伤害值+0,惊吓值+10,兴奋值+100!

27、 穿错衣服

办公室里,无梦生扯了扯自己的领口,好让一丝拉凉气能够钻进去平息那股热意。不知道问什么今天无梦生总是觉得有点热,还时不时嗅到一股熏香的气味。是鷇音子常用的那种。

无梦生忍不住开始回想早晨出门前,那个被相同的香味环绕的吻。说起来感觉今天的保暖衣有点紧了,自己应该不至于一夜之间长胖吧。

难道……,无梦生再次低头嗅了嗅。他应该是穿错了鷇音子的那件,毕竟两人买的同色同款,拿错实在是太正常了。

拿起手机准备告诉鷇音子的无梦生突然发现了一条未读简讯:

“你穿错衣服了,傻鱼。”by鷇音子

“可我穿着你啊哈哈哈”by无梦生

“……”by鷇音子

“你有穿着我吗╰( ̄▽ ̄)╮”by无梦生

“有”by鷇音子
28、 一方受轻伤(扭伤,割手指etc.)

身为五好市民的无梦生先生在和心爱的鷇音子先生逛街的时候,发现有人竟然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公然抢劫,于是无梦生犹如离弦的利箭一般冲了出去,并施展了轻功,与其在一辆银灰色面包车顶部展开了搏斗,最终无梦生英勇的制服了歹徒,然而这时无梦生却突然从车顶踩空掉了下来,成功扭伤了右脚。好在及时赶来的警察先生一页书抓住了歹徒没有让其跑掉,围观全程的鷇音子先生表示:不忍直视+冷漠JPG.

“你真的要背我吗,我比你重,把你累坏了我要心疼的。”无梦生挂在鷇音子背上嘚瑟的晃悠着不痛不痒的左脚。

“闭嘴。”

“我看见了,你飞快的跑去旁边的药店买喷雾了对不对~做人要表里如一啊”

29、 意外的求婚

鷇音子进入飞机舱的时候发现本该好好留在家里的无梦生竟然就在他旁边的位置上。鷇音子觉得头很痛,他有预感无梦生要搞事了。然而直到飞机起飞无梦生也什么没有做,只是叽叽喳喳的跟他说着订好的酒店和目的地的美食。

飞机在12000多米的高空中平稳飞行后,空姐推着餐饮车开始服务,这次头等舱的点心是鲜果冰淇淋。鷇音子舀了一勺冰淇淋放进嘴里,然后他吐出了一枚钻戒。

“我们结婚吧!”无梦生拉起他的手深情的说。

“跟他结婚!”

“嫁给他!”

鷇音子这才发现九点和小四竟然坐在他们后面。

“我想看你穿婚纱的样子。”无梦生继续说道。

“穿婚纱!”X2

在众空姐的围观下,鷇音子表示我不认识这群石乐志,然而他还是点头了。


30、 滚床

无梦生开心的抱着鷇音子在床上滚了一圈~

 

( 有空会把最后一提补档,我真不是故意卡的,潜走)

评论(8)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茶茶巫 | Powered by LOFTER